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4-03-28 15:51

为更好地服务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做好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电信学院党委于327日上午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义出席并主持会议,2023年入职的8位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王义代表学院党委8位青年教师加入学院表示了欢迎,鼓励大家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加强交流合作,勇于开拓创新,努力全面发展。他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传承赓续哈工大“八百壮士”红色血脉、筑牢“许党报国”的忠诚底色;二是要提升综合素质,积极融入团队,保持学习热情,讲求方式方法,持续提升教学、科研能力;三是要树立卓越追求,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身作则、为人师表、严谨治学、关爱学生,努力成长为“四有”好老师。

会上,王义还宣贯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学校师德师风考核有关要求,开展了师德警示教育与会教师结合学院发展、团队合作、学生指导、个人成长等问题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image-20240328155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