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The Light Run”荧光夜跑成功举办

为活跃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引导同学们合理安排体质锻炼,由校学生会与材料学院学生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The Light Run”荧光夜跑于201868日在工大一校区一公寓门前成功举办,活动历时两个小时,近千人参与。

下午四点,活动开始预热,陆陆续续有同学来到一公寓的起跑处,领取DIY荧光服,使用彩色染料、油漆笔、荧光粉等绘制自己的专属夜跑服。同学们设计的荧光服充满了天马行空的创意,充分体现了大学生丰富的创造力。六点半,荧光夜跑正式开始。参加夜跑的同学们穿着荧光服,带着荧光眼镜、发光牛角、荧光手环等物品,手持盖章卡,有序聚集在一公寓门前。现场的气氛热烈,同学们非常兴奋,时刻准备激情开跑!

本次夜跑起点为一公寓,一圈全程约800米,并沿途在篮球场、诚意楼、学子超市、八公寓设置四个分区点,引导大家沿此路线循环夜跑,同时记录同学们的跑步圈数。活动中不设置数量或速度上的强制要求,目的就是让大家完全按照自己的兴趣意愿和能力去运动,提供参加课外体育运动的机会,以此号召同学们走出寝室、走向室外,鼓励大家锻炼强健体魄。八点半,荧光夜跑活动结束,但还是有许多同学奔跑在校园中,他们身上的荧光带出了一道道夺目的光芒,成为了哈工大校园中绚丽的风景线。

荧光夜跑不仅是一场单纯的体育活动,它还彰显了健康向上、正能量强劲校园文化氛围,体现了学生自主进行体育锻炼的优秀习惯。让我们在青春与激情的碰撞中一起学习知识、增长才干、放飞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