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正值毕业季,人文学院于75日上午在学院2031会议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陈松老师,党委副书记董霖老师,副院长王树生老师,法学系系主任宋健强老师,经济系伍楠林老师,辅导员胡孟琪老师以及各个学生党支部的毕业生党员代表。

陈书记首先对各位毕业生党员表示祝贺,祝贺大家顺利完成在哈工大的学业,同时希望大家铭记母校对大家的培养,时刻牢记工大的精神,好好发扬。要保持自己的党员本色,履行党员义务,为人民服务。最后陈书记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工大的平台和资源,在日后更好地发展,取得更好的成绩。

随后,各位毕业生党员也畅谈了自己大学的感受、毕业的去向和对学校、学院、老师的深深感激之情,同时也对学校学院的建设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毕业生党员的建议大多围绕课程设置、时间安排、就业实习、论文改进方面展开,社会学系、经济学系、法律学系的三位老师也在毕业生们的发言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大家的建议加以回应并表示会讨论研究进一步改进。最后,学院为毕业生们发放了毕业生党员纪念册和党徽。希望2018届毕业生日后能牢记党员身份,矢志不渝艰苦奋斗,前程似锦,也希望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的发展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