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中心召开中层干部任命暨新学期工作动员会

8月28日上午,饮食中心在学苑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层干部任命会暨新学期工作动员会,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尹桂英、人力资源部部长刘克英,饮食中心领导班子及主管助理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周涛主任主持会议。

首先,由刘克英宣读了2018年后勤党委对饮食中心中层干部的任命决定。尹桂英对此次饮食中心中层干部聘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点要求:强调干部要做好表率,引领员工高效完成工作;干部要讲政治讲大局,不忘初心;在今后的食堂经营中要创特色,树旗帜;干部要讲廉洁、比奉献,做干净的事和清白的人。

随后,本次聘任的所有中层干部一一做了任职表态发言。一张张真诚朴实的面孔,一段段慷慨激昂的誓词,点燃了所有饮食人对工作的激情。

最后,周涛对本次中层干部聘岗工作做出总结性发言,希望通过中层管理干部队伍的充实与轮换,使饮食中心的事业常葆活力。同时,周主任对秋季学期的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做好工作事项交接,不要因岗位轮换影响正常工作;关注各类安全事项,积极开展自检自查,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做到安全警钟心中长鸣,卫生清理干净彻底,将“木见纹铁见光”的老饮食优良传统延续下去。

饮食中心中层干部聘任工作已圆满结束,发展建设与世界一流高校相匹配的高校后勤餐饮服务,需要所有饮食人继续发挥勇于担当、敢挑大梁的精神,日复一日、呕心沥血,用我们辛勤的汗水和努力赢得全校师生的认可。

(文:马月/审核: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