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士民族餐厅9月10日新装开业

新学期伊始,一股浓郁的民族之风为工大校园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在饮食中心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士一楼民族餐厅经过暑期的装修改造,终于和大家见面了。截至目前,民族餐厅主要由江原道韩餐和新疆特色食品两大地域特色美食组成,除此之外,还有旋转小火锅等,提前和您爆料一下,德澳士即将入驻学士民族餐厅了!

正宗韩餐

 新疆特色

旋转火锅

有什么比来一顿火锅跟让人开心的呢?约上三四个好友,上民族餐厅点上一份锅底,各取所需,现吃现涮,油而不腻。辣、咸、鲜,一一击溃你对美食的抗拒。让你瞬间暴汗淋漓,酣畅之至。

提前爆一下料:德澳士即将入驻学士民族餐厅了!连锁加盟,产品丰富,样式齐全。不仅可以满足您挑剔的味蕾,还可以带给您诸多的美食类型,使您吃不厌,店内除了的主打产品汉堡外,还有特色炸鸡、薯条、蛋挞、冰淇淋、刨冰、奶昔、冰沙、小吃、果汁、奶茶等多种产品可以供您进行挑选,让您的舌尖可以享受美食环绕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