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课堂】绿意伴我成长,健康随我左右

201411月,A15公寓着手对929室进行改造,并于同期将其作为“留香阁”投入使用,面向全体同学开放。

学生毕业之际将无法安置的盆栽大量寄养于公寓,为方便利用绿化资源、统一照看管理,原寄养室在学生公寓的精心改造下发展成为如今对外开放、颇受学生欢迎的“留香阁”。

“留香阁”整体环境雅致清幽,布局疏朗大方,大量被悉心培育的植物交相环绕、掩映,在一片葱郁下掩藏着四季不息的生机。“留香阁”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放松心情的不二去处,同挚友知己畅聊、做瑜伽、欣赏或亲手栽培植物等等,各类休闲益智活动层出不穷。学生可以通过提前报备,前往“留香阁”放松休闲。

“留香阁”致力于为广大学子建设一个放松身心、沉静神思的清幽场所,给繁忙的求学生活添加几分不息生长的盎然绿意和沉潜的美好,也为学生公寓的学子们增设动人的关怀与不变的温情。

 

 

文图:胡海莹

审核:冮  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