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品牌月饼,赠你别样的“哈工大中秋味道”

提起我们的母校,你会想起什么?

“哈工大”这个让人骄傲与自豪的名字,是矗立在西大直街92号巍峨庄严的主楼,是似旭日东升的哈工大校徽,是塑造众多哈工大人坚毅品格的校训“规格严格 功夫到家”……

月圆丹桂香,又到中秋节。和往年一样,哈工大后勤集团饮食中心准备好了美味月饼。然而今年,在往年月饼供应的基础上,饮食中心为满足广大学校师生的文化需求,在人文学院师生的启发下,求新求优,研发出了哈工大定制版月饼。

看那哈工大定制版月饼,外皮上印有哈工大校名、哈工大主楼、哈工大校徽和哈工大校训。今年,我们吃得不是月饼,而是情怀……定制版月饼寓意更深,除了为大家送去中秋佳节的祝福,还有对哈工大的致敬和对全体哈工大人的关怀。

从初期的红豆沙、绿豆沙、枣泥、五仁、椰蓉、黑芝麻六种口味,到现在的十余种口味,既有传统的五仁、川酥、枣泥,还有近年市面上受大众喜爱的水果口味,饮食中心师傅的手艺一向经得起时间和消费者的考验。

统一配料,优质选材,哈工大定制版月饼由饮食中心面点师傅手工精心制作。定制版月饼价格和普通月饼价格一样,口味上以最受欢迎的黑芝麻、五仁、豆沙为主打,还新增加了肉松、咖啡等时尚流行口味。

9月中旬起,二校区的锦绣餐厅就投入到中秋月饼前期准备过程中,调配食堂所有人员,和馅、包制、烤制、定型、包装,环环相扣,严格把关。别样的“哈工大中秋味道”从这里出品。

9月17日开始,饮食中心在一校区学士楼前,以中秋月饼和熟食制品为主打进行美食展销,引起了师生们争先购买。

今年,你吃哈工大定制版月饼了吗?

(图:学校官微摄影记者/文:马月/审核: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