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科学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暨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9月27上午大科学工程专项建设指挥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暨反腐倡廉2018年第三季度专题学习,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布置指挥部2018年党支部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冰主持。

    会上,赵冰书记系统介绍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条例》的修订体现了纪律教育的政治性、时代性和针对性,将党内法规制度进一步向前推进,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与时俱进,继往开来。同时纪律委员王豪传达了近期纪委办公室发布的“每周一案”,分析了相关的党纪规定,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加强《条例》的学习和贯彻落实,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触碰底线、红线,时刻高标准、严要求。

    此外,支部预备党员王晨同志进行半年总结,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后,支部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支委会会议,书记赵冰布置了党支部2018年秋季学期的各项工作,要求支部委员及各党小组组织要敢于担责,让全体党员能够通过支部活动有所获得,有所感悟,有所创新,有所提高。(文、图/赵异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