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开展2023年高年级党支部对接低年级团支部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做好“传帮带”,提升党员发展质量,近日,材料学院开展了2023年高年级党支部对接低年级团支部活动。

2022级本科生6个团支部分别与2023级硕士研究4个党支部对接。2023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丁海瑞、卫国梁、焦江昊、孙海翔,2022级本科生团支部书记黄文轩、王乙同、关贺天、张卓涵、依克巴里·阿曼、李源婷及支部全体团员参加。对接仪式上签订了《材料学院2023年党团支部对接工作承诺书》。随后由2023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为团支部讲党课,主题包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等。

党团支部对接活动密切了本科生团支部与研究生党支部之间的联系,形成了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良好氛围。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