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共建】材料学院焊接博士生第四党支部对接23WL016团支部开展“党团共建明方向,奋楫逐浪向未来”党团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加强高年级党支部与低年级团支部点对点共建近日,材料学院焊接博士生第四党支部与未来技术学院23WL016团支部联合开展以“党团共建明方向,奋楫逐浪向未来”为主题的党团共建活动。活动由焊接博士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张昕飞主持,23WL016班执行班主任岳鑫教授与辅导员徐瑶老师出席。

材料学院焊接博士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张昕飞详细介绍了党支部的成员构成、科研与竞赛获奖情况及特色党建活动。未来技术学院23WL016团支部书记孙煜渤总结团支部工作。辅导员徐瑶介绍了博士党支部与本科团支部的对接思路与工作要求。在师生的见证下,张昕飞与孙煜渤共同签署了《党支部对接团支部协议书》。最后,未来技术学院23WL016执行班主任岳鑫教授总结了本次党团共建活动。他鼓励大家继续传承和发扬哈工大精神,保持对学习的热情,不断提高自身的知识水平和综合素质。

本次党团共建活动,促进了党支部与团支部的密切联系共同进步,坚定了同学们为祖国发展和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

1 党支部书记张昕飞作科研竞赛分享

2 博士党支书与本科团支书共同签署《党支部对接团支部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