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演出:【二校区星空影讯】《烈火英雄》——烈火无情 英雄无畏

时间 2019年10月16日 18:30 - 20:30
地点 哈工大星空影院(二校区活动中心剧场)
网址

影片名称:《烈火英雄》(2D中文)

放映时间:10月16日(星期三) 18:30-20:30

放映地点:哈工大星空影院(二校区活动中心剧场)

售票时间、地点:

10月14-16日 11:55-14:00二校区星空影院售票处(二校区二公寓128室)

10月16日   17:30-18:30  二校区活动中心一楼“票吧”

观影票价:10元/张

团购电话:0451-86403955

【影片介绍】

导演:陈国辉

编剧:于勇敢、陈国辉

主演:黄晓明、杜江、谭卓、杨紫、欧豪、侯勇、刘金山、丁嘉丽、张哲瀚、谷嘉诚、印小天、高戈

类型:剧情、灾难

简介:一场滨海城市石油码头的管道爆炸,牵连了整个原油储存区,一座储油量高达10万立方米的储油罐已经爆炸并且泄露,泄露的原油随时可能引爆临近的油罐,火灾不断升级,爆炸接连发生,然而这还都不是最恐怖的,火场不远处伫立的危险化学物储藏区,像跃跃欲试的魔鬼等待着被点燃,刹那便能带走几百万人的生命,威胁全市、全省,甚至邻国的安全。在这样的危难时刻,一批批消防队员告别家人,赶赴火场。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