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演出:【一校区紫丁香影讯】《航海王:狂热行动》——这一路,决不让步

时间 2019年11月01日 18:30 - 20:10
地点 哈工大紫丁香影院(主楼礼堂)
网址

影片名称:《航海王:狂热行动》2D(日文原声 中文字幕)

放映时间:11月1日(星期五) 18:30-20:10

放映地点:哈工大紫丁香影院(主楼礼堂)

售票时间:10月29日-11月1日  11:50-14:00

售票地点:紫丁香影院售票厅(中央红小月亮超市斜对面)

线上购票:15元/张(可通过“哈工大影院”微信平台线上购票功能区跳转,在紫丁香影院售票厅或主楼礼堂自动取票机取票)

团购电话:0451-86403955

【影片介绍】

导演:大塚隆史

编剧:富冈淳广

主演:田中真弓中井和哉冈村明美山口胜平平田广明大谷育江山口由里子矢尾一树长岛雄一矶部勉

类型:热血、冒险、动作、动画

简介:《航海王:狂热行动》是“航海王系列”第14部剧场版,也是《航海王》动画二十周年纪念之作。 
  以超新星为代表的众多航海家纷纷现身世界最大的航海家庆典——航海世博会。草帽航海团也收到了主办者费斯塔的邀请函,搭乘万里阳光号前往。原以为航海家们的狂热世博会只是为争夺“航海王罗杰留下的宝藏”,就在神秘宝藏争夺战如火如荼之际,阻挡在路飞等人面前的可怕威胁道格拉斯·巴雷特突然现身!暗藏阴谋的敌我混战一触即发……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