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敲开名企之门】就业系列讲座之中物院校友专场分享会活动预告

时间 2021年05月08日 19:00 - 20:30
地点 腾讯视频会议(线上),会议 ID:372537964 ,会议密码:011023
网址

为了进一步引导广大毕业生积极投身国防航天伟业,同时帮助更多学生提前了解航天国防单位就业现状,提前做好就业准备。本次“敲开名企之门”就业系列讲座机电学院研究生会特邀四名签约中国工程物理研究生院的四名校友开展求职和就业分享,欢迎有志于国防事业的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

二、活动内容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简称 "中物院" ,是国家科研计划单列的中国唯一的核武器研制生产单位,是以发展国防尖端科学技术为主的集理论、实验、设计、生产为一体的综合性研究院。参加本次分享会的嘉宾将分别就中物院具体情况介绍、求职经验分享以及工作心得和感悟方面进行分享。

三、活动时间

2021年4月8日(本周六)晚7:00-8:30

四、活动方式

本次交流会采用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线上分享。会议主题:“敲开名企之门”就业系列讲座之中物院校友专场分享会。会议 ID:372537964 ,会议密码:011023,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s/XsavbGmwhcZB

五、特邀嘉宾简介

嘉宾一:郭卓涛,机电学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20届硕士毕业生。现就职于中物院总体工程研究所,总体设计研究室,副主任设计师,从事武器装备总体结构设计、装备数字化等工作。

嘉宾二:岳松涛,中共党员,机电学院精密工程研究所20届硕士毕业生。研究方向超精密切削加工机理,现就职于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电子工程研究所(五所)。

嘉宾三:孙宇飞,机电学院机械设计及理论20届硕士毕业生,工程机械与物流技术课题组,研究方向为AGV定位与轨迹跟踪技术,现就职于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机械制造工艺研究所(六所)质检中心。

嘉宾四:陈维,机电学院机械设计及理论专业20届硕士毕业生,主要研究方向模块化自重构机器人,本科期间曾担任威海校区robocon机器人团队队长,曾获得华为、OPPO实习offer,在OPPO实习过一个月并成功取得转正offer,最终选择中物院七所,目前为助理工程师。

六、报名方式:

请有意参加的同学点击下方报名链接填写报名信息,并扫描本文下方二维码加入活动通知微信群。

         报名链接: http://jidianxueyuan1023.mikecrm.com/oTAyQr6

image 4931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