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督导 学业支持】基础学部化工与化学学院开展无机化学考前模拟暨学霸讲堂

为及时检验同学们的学习成果,提高其学习积极性,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迎战无机化学期末考试。 1229日和1230日,基础学部化工与化学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开展了无机化学考前模拟和学霸讲堂活动。

此次无机化学考前模拟参照往届无机化学期末考试,题型分为填空、选择、简答、计算四种题型,由辅导员与各班学委负责命题、监考,考试时间为一个半小时。拿到试卷后,同学们都认真思考,仔细答题,迸发出了智慧与思维的火花。各班学委在考试结束后的第一时间,为同学们公布模拟试题答案。紧接着,开展了学霸讲堂活动,周聪,尹伟业,耿琛,张子钰,蒋承志等几位同学走上讲台,为同学们讲解了重点题目。通过他们清晰细致的讲解,同学们巩固了基础知识,也学习到了不少的解题方法。最后,各班学委总结了本次考试中所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和同学们共同制定出了未来几天的复习备考计划,为迎战期末考试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通过期末模拟考试,同学们不仅提前感受了试题结构和难度,熟悉了考试流程和考场细则,更清楚地认识到了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找出了复习的盲点,进一步提高复习效率。最后,预祝同学们考试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