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中心倾情打造春节年夜餐暖胃又暖心

“寒辞去冬雪,暖带入春风。”2月15日,工大豪华版年夜饭在学苑三楼阳光餐厅盛大开餐,温温暖暖和你一起过春节。萌萌的毛绒玩具、喜庆的红灯笼、琳琅满目的美味佳肴、来自校长大大的压岁红包……让每一个留校的师生都能感受到家一般的感觉。
工大年夜饭,你为什么这么暖?
全新的圆桌、喜庆洁白的桌布,新型的音响灯光、祥和柔美的音乐,飘逸修长的流苏、金色和红色的窗帘交相辉映,火红豪华的舞台布景、严整的四组狗拉雪橇,金色立体的“迎新纳福”四周点缀着朵朵祥云、青翠松柏……从小年开始筹备,历时短短六天,饮食中心让阳光餐厅焕然一新,金碧辉煌而又不失喜庆元素,高端大气又不失祥和安宁,从火红的灯笼到喜庆的剪纸花球,从洁白的桌布到暖和的绒垫子,是不是身上暖心里更暖?
 
 
工大年夜饭,你为什么这么暖?
蠢萌蠢萌的狗年吉祥物是不是让人忍不住想凑上去猛的亲一口?来自校长大大的“激励”又吉利的大红包,还有和校长大大的珍贵合影是不是足够你发个空间或者朋友圈了……寄语天涯客,轻寒底用愁。和同学们一起唠嗑话家常,和各位老师领导把酒言欢,是不是又暖又贴心?
 
工大年夜饭,你为什么这么暖?
一锅蛟龙出海腾青云,预示着年年有余;一盘天涯相思百花卷,消除无限愁绪;一碟鸳鸯翡翠金腰带,除去半年疲惫;一份瑞果呈祥添喜庆,祈祷来年平平安安。从五香大拌菜到可乐鸡翅根,从鱿鱼炝香芹到奥尔良连心脆,从蒜蓉娃娃菜到白灼鸡尾虾……从凉菜、热菜到主食、粥类,一样样无不凝结着饮食人的心血。从选材到调汁,从腌制到烹饪,每一个步骤我们饮食人都不敢丝毫有所懈怠,只因为工大是家,我们是家温暖的港湾。七层大蛋糕,从小心翼翼的搭建到镌脾琢肾的装饰,玉米、玫瑰,孔雀展翅欲飞,各种修饰表达了饮食人对全体师生的美好祝愿,希望来年学校和全体师生能够吉祥腾飞,是不是暖胃又暖心?
 
 
……
冷冷冰雪夜,暖暖工大情。 继冰雪嘉年华后,饮食中心倾情打造春节年夜餐,新的一年新的开端,2018饮食中心将加快步伐,续写新时代篇章。
(图:佛永钢/文:马月/审核: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