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2018228日下午14点,外国语学院机关党支部在机械楼3020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支部工作总结自评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裘丽华主持。

裘丽华对2017年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总结了本年度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的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和群众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投票评价。接下来,全体党员就自己在2017年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总结,做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之间指出不足和希望。学院党委书记李彦平、副书记梁佳带头深入剖析了自身在思想、学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并对支部工作和成员逐一指出存在不足和希望。李彦平强调机关党支部要服务学院大局、坚持以人为本,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充分发挥学院办公室凝聚人心、服务师生、促进和谐的作用;要把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整改提高相结合,提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希望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对工作进行思考和总结;希望机关党支部要多组织学习和主题活动,提高凝聚力,不断提升学院办公室管理人员的能力和素质,全心全意地服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最后,支部书记裘丽华布置了2018年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的具体安排。(文/裘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