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17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3月5日,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在综合楼205召开,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岳老师,党委秘书刘志铭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建负责人夏玮主持。
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汇报,针对本学期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开展状况、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党员培养情况、活动组织和参与情况进行介绍,并在报告中阐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遇到的困难与问题等。在述职过程中,李岳老师针对各党支部出国学生党员管理、硕士博士党支部设置、党支部特色活动等情况进行详细的询问,并对各党支部书记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岳老师对2017年度各学生党支部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的学习和科研,开展了大量工作成效不错,并对2018年党支部书记抓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要落到实处,党支书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还须进一步提高,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