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支部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梁佳走进语言文学硕士生党支部

根据学院党委工作部署3月15日晚,外国语学院语言文学硕士生党支部在A15公寓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梁佳和学生党建负责人王奕出席本次会议,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列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莹凤主持。

会上,支部成员郭富成带领党员进行“每会两学”,回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参会党员畅谈了十八大以来生活中发生的各种变化。支部书记刘莹凤首先进行了工作述职。参会党员依次发言,对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的同时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积极反思了自身存在的理论知识储备有待提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够等问题,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查漏补缺,以高标准、严要求严格规范自身思想和行为。随后,参会人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梁佳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并对参会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手段,党员对于其他同学的批评意见要虚心接受并加以整改,真抓实干改造自我;作为纵向党支部的研究生党员,更应该在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树立正确观念,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带动身边同学共同进步;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坚持通过“每会两学”丰富“三会一课”,真正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用实际行动迎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图/刘扬、刘莹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