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传达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4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校部楼2031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2018年党建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魏红梅主持。

魏红梅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关于2018年工作部署。对本学院党总支2018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小落实,筹划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心设计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持续开展十九大宣讲团宣讲活动,发挥榜样力量,征集哈工大思政人的故事,提高思政课教师影响力;对2017年学院党建经费做了总体梳理,研究部署2018年学院党总支经费使用;二是中央巡视整改回头看,梳理总结中央巡视整改项目完成情况,下一步巩固扩大深化整改成果;三是研究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持之以恒的推进工作作风建设,全体教师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振奋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