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雪除冰暖人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志愿扫雪活动

        本周哈尔滨市迎来今年第一场强降雪,道路上的积雪严重影响了社区居民的出行,为了积极应对积雪积冰给社区居民出行带来的影响,保障社区居民出行安全。11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联合悦山国际社区共同开展“扫雪除冰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扫雪活动由学生党员带头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等踊跃报名。

        面对此轮强降雪、冻雪的极端天气,尤其是随着气温骤降,积雪厚重,造成了地面结冰的问题,马克思主义学院志愿者本着服务社区居民的初心,在悦山国际社区集合。各位志愿者同学干劲十足,手套、帽子、铁锹、铁铲齐上阵,用一上午的时间,将社区健身器材等区域的积雪清理干净,方便了社区老人,儿童的健身活动。在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不时提醒路过的居民、老人以及儿童小心慢行,各位市民纷纷为工大马院学子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感谢。

        本次扫雪除冰志愿活动激发了马院志愿者的劳动热情,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也为社区老人、居民提供了便利。未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各位同学将继续在校团委、学院党委和团委的指导下,继续本着服务社会的宗旨,引领马院学子在哈工大新百年征程中,展现马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