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考风考纪会议

2023-11-24 13:15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加强学风考风建设的要求,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环境,2023年11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考风考纪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会议由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季岩主持。

        季岩老师带领全体同学认真学习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考试纪律及考试违纪处分管理办法》,并结合典型案例,对学生考试违纪与作弊行为的认定与处理方式进行了详细解读,提醒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放平考试心态,认真复习,诚信考试。会议的最后,季岩老师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向同学们提出了复习与备考建议,并鼓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与生活习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

        诚信的考风是大学生品德修养的重要表现,也是优良学风的重要依托。本次会议加深了同学们对考试纪律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考试信心,为促进班级优秀学风的形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