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各级学生骨干培训

        为提高学院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学生党团组织和班集体的发展和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3年11月15日在正心楼304教室举行了学生干部培训会。本次培训邀请基础学部辅导员李飞教授进行专题辅导,学院研分会、“政青春”理论宣讲团、各班团骨干等各级学生骨干参加培训。

        李飞教授从学生干部的角度对大家提出建议,作为学生干部应明确责任,加强自身德育的修养,学会包容。同时从心理学的角度出发希望同学们坚持以人为本,积极解决同学们的困难,做同学们的服务者和贴心人。李老师与同学们进行积极的互动,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最后,李飞教授对同学们提出建议和希望。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先进分子,在工作中既要注重智商的培养,更要注重情商的培养,尤其要注重团队精神的培养,努力打造品牌文化,提高思想政治、科研学术方面的素养,以饱满的热情开创学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此次学生干部培训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通过师生交流的形式,使师生的沟通更深入,彼此了解更透彻。同时也激励我院学生干部队伍铭记责任、奋发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