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共建】外国语学院翻译硕士生党支部到1715301团支部开展入党启蒙教育

4月24日晚,外国语学院翻译硕士生党支部与1715301团支部在二区B504教室开展“一对一”对接后第一次活动,开展入党启蒙教育并对大一团员的学习等情况进行指导。

首先,1715301团支部组织委员就团支部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随后,翻译硕士生党支部书记李甜甜以“如何成为一名党员”为主题,详细讲解了入党流程以及党员标准,并借助时事热点列举了部分优秀党员和不合格党员的例子,强调党员不论是在思想还是行动上都应严格要求自己,她在发言中鼓励大一团员青年抓住大学时光,坚定理想信念、学好专业知识、发挥积极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张思秋介绍了自己的入党历程;组织委员高一帆作为新发展党员,在入党动机、党员的初心与使命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最后高年级党员与一年级团员进行了自由交流,大家表示,今后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以实际行动开启新征程。(文、图/李甜甜、高一帆)

 

党支部书记李甜甜为大一新生做入党启蒙教育

支委向大家介绍入党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