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后勤集团中层干部竞聘公告

后勤中层干部任期届满,经后勤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对后勤中层干部进行换届。计划财务部部长岗位由学校委派,不参加次竞聘外,其它岗位均面向全校进行公开竞聘。
本次竞聘将充分体现德才兼备,注重实绩,淡化身份,不拘一格,唯才是用,能上能下的干部任用原则。具体通知如下:
一、岗位情况 

序号
单位名称
正职岗位职数
主任/部长)
副职岗位职数
副主任/副部长)
1
办公室
1
/
2
人力资源部
1
/
3
计划财务部
/
1
4
服务监察部
1
1
5
工程管理部
1
3
6
能源管理部
1
/
7
饮食中心
1
2
8
公寓管理中心
1
1
9
物业管理中心
1
3
10
动力与维修中心
1
2
11
住房改革与管理中心
1
/
12
活动中心
1
1
13
幼儿保教中心
1
1
14
接待中心
1
2
15
商贸中心
1
/
 
二、条件与资格
(一)参与竞聘人员应具备《哈尔滨工业大学领导人员管理办法》中第二章第条规定的基本条件。
(二)一般应能干满一届,距离退休年龄4年以上
(三)应聘中层正职岗位者一般应具有学校重要岗位或六级职员岗位或副高职专业技术职务或总务处/后勤集团中层副职任职经历;应聘中层副职岗位者一般应具中级职称、七级职员、总务处/后勤集团部门经理岗位或集团十年以上管理经历。
(四)专业性较强的领导岗位一般应具备相应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
(五)特殊情况由竞聘领导小组讨论另议。
、相关安排及要求
)报名方式
采用个人自荐方式。符合应聘条件的职工可自荐参与竞聘,并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后勤中层干部竞上岗自荐表》。每人限报3个岗位,正、副职岗位可以同时兼报,申报顺序即为志愿排序。
)报名安排
请于2018年5月8日17:00前将纸质版《自荐表》交集团人力资源部,地点:学子楼408室(饺子园4楼),同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hqjtbgs@hit.edu.cn。联系电话:86413507。
答辩安排
1.答辩由竞聘领导小组组织和实施。
2.具体答辩时间、地点将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并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