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第八届哈尔滨工业大学教代会工会工作课题研究与实践立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2018-11-16 13:50

各位课题负责人:

   按照《关于开展第八届哈尔滨工业大学教代会工会工作课题研究与实践立项的通知》要求,将开展第八届哈尔滨工业大学教代会工会工作课题研究与实践立项结题验收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对象

  按照《关于公布第八届哈尔滨工业大学教代会工会工作课题研究与实践立项初审结果及后续工作安排的通知》,可以进行后续研究和实践工作的37项课题项目可参加结题验收工作,名单详见附件1《第八届哈尔滨工业大学教代会工会工作课题研究与实践立项汇总表》。

  二、结题评选与奖励

  校工会将按照评选要求组织专家评审,对于符合结题要求的,理论研究类、调研报告类、工作创新类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根据专家评审结果发放资助资金和荣誉证书,一等奖资助2000元,二等奖资助1200元,三等奖资助800元,优秀奖无资金资助。

  三、结题要求

    1.按立项类别提交《第八届哈尔滨工业大学教代会工会工作课题研究与实践立项结题报告》(详见附件2-4)。结题基本要求如下,结题要求的论文、报告或者文章与立项题目内容相符。

  (1)理论研究类,需撰写一篇5000字左右的论文;论文内容必须为原创;可提供发表论文、录用证明、获奖证明等相关材料。

  (2)调研报告类,需撰写一篇5000字左右的调研报告;提供调研相关原始资料(调查问卷、访谈提纲等);调研报告要总结分析存在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对实际工作有指导。

  (3)工作创新类,需撰写一篇5000字左右的论文;至少组织或参与2次与立项课题相关的活动,在校园网上或者《哈工大教工》杂志上有相关新闻报道;提出的观点要明确、有新意,研究成果有现实可行性和推广意义。

    2.请各课题负责人在1130日(周五)下班前,将《第八届哈尔滨工业大学教代会工会工作课题研究与实践立项结题报告》及相关材料(如相关论文、调研报告、调查问卷、访谈提纲、文章、新闻报道等)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angyanhit@hit.edu.cn ,并将课题负责人签字后的《第八届哈尔滨工业大学教代会工会工作课题研究与实践立项结题报告》纸质版一式两份送至行政楼517室,联系人:王艳,联系电话:86414899

   3.未在上述规定时间完成的,视作放弃本次立项,且不能参加第九届哈尔滨工业大学教代会工会工作课题研究与实践立项。

 

 

 

                                                      校工会  

2018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