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化工与化学学院18S2502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为使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精神,做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追梦者圆梦人,1126日晚,化工与化学学院18S2502团支部在诚意楼406组织开展了以“新青年,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以辩论赛的形式展开。

此次辩论赛的题目是“当代青年成才的关键是自身能力还是外部环境”,正反两方同学围绕此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同学们更是站在了社会发展的角度和民族复兴的高度,讨论了自身能力和良好的环境对青年成才所起到的关键作用。最后,由裁判进行总结,我们应当正视今天主题辩论赛的意义所在: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祖国的富强、民族的复兴离不开优秀的青年,青年人的成长,与祖国的发展同呼吸、共命运。

本次团日活动点燃了同学们努力提升自我的热情和成长成才的信心,并坚持要以实际行动不断努力奋进,争取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