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退休老师茶话会

122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退休老师茶话会,学院领导班子及职工代表与各位退休老师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常务副院长王宏代表学院向退休老师表示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并介绍学院近几年转型发展历程,汇报了2018年主要工作,继续教育坚守哈工大规格、传承哈工大功夫,以“调结构、提质量、促发展”为主线,紧紧围绕中心开展工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断促进学校声誉提升;努力构建省、市、校良性互动的产学研生态,服务地方发展,助力龙江振兴;立足航天,面向国防,突出特色,服务各行业专业化发展;提高个体综合素质,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承担大学社会责任;加强平台布局与建设,注重质量与规模,转型发展取得实质进展;调结构、强业务、促学习,学院氛围更加和谐。退休老师了解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变化后,非常高兴学院取得不断的进步,同时也感受到组织上的归属感,为学院今后的发展献言献策。

 会上,回忆学院发展历程,退休老师是学院的宝贵财富,见证了学院一步一步发展的过去和今天,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得益于一代代老师的艰苦奋斗,各位老师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学院的发展,共创更好的明天。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