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2018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大会

(闫富朝 文/图)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电信学院党委于201814日中午在电机楼20029召开了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大会。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尹立一老师,辅导员刘莹、付碧宸,兼职辅导员刘艳雪,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学生评委到场参会,会议由刘莹老师主持。

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对本年度的工作进行汇报,针对本年度履行工作责任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情况,推进创新性工作情况、创造性开展党支部建设工作的特色做法和经验,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进行汇报。“通过参加十佳党支部组织生活案例,使‘组织生活走出去’,以现场教学这种喜闻乐见的方式丰富组织生活会的内容”。“通过与支教团党支部连线开展组织生活会。与支教地孩子们进行交流,帮助孩子们实现一个小愿望,进一步让党员同学意识到自身的历史使命,激励党员同学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党支书们对工作的梳理与回顾,既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机会,又可以对自己的工作进行反思,激励党支书下一步提高工作水平。

最后党委副书记尹老师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做了点评。对各学生党支部在2018年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他也对各学生党支部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建议。他指出,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要加强“党员”身份自信度、在工作中要充分调动广大普通党员的积极性、要加强学生党员的理论学习等,在新的一年里,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