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春季博士研究生补充发放奖助学金银行卡信息的通知

 

 

各院(系)2019级春博士研究生:

        2019级春季博士研究生应在报到前通过迎新系统补充发放助学金的银行卡信息,但目前尚有部分博士研究生未录入银行卡信息,将会导致奖助学金无法发放。

    请未在迎新系统录入银行卡信息的2019级春博士研究生,于201938日前,按照财务处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关于财务系统增加学生助学金银行卡号自助修改功能的通知》中相关指引,补充用于发放奖助学金的银行卡信息,否则将不能及时发放奖助学金。

    财务通知网址:https://mp.weixin.qq.com/s/wTgBafNmzqODyPzPh5R4ig

    哈工大财务处微信号:hitcwc2016,二维码:

    也可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哈工大财务处微信号,输入“助学金”查看相关通知。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19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