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国旗护卫队招新通知

各位同学:

为了培养扩大国旗护卫队队伍,实现国旗护卫队的传承,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增强广大同学的爱国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经研究决定,于近期开展哈尔滨工业大学国旗护卫队队员选拔工作。

一、选拔对象

普通全日制在校学生。

二、选拔要求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校遵守校纪校规、团结同学热爱集体,具有良好的文明修养。

2、严于律己,吃苦耐劳,甘于奉献,责任心强。热爱国旗,自愿加入国旗护卫队。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体形匀称,动作协调,有国旗护卫队经历者优先。

4、服从安排,完成日常训练任务,执行学校各类大型活动的升旗仪式、出旗仪式及司礼任务。

三、选拔流程

1、下载报名表,发送邮箱911209636@qq.com

2、面试内容:形体面貌、齐步行进与立定,正步行进与立定。面试者合格后可成为国旗护卫队预备队员,预备期(1个月)满,考核成绩优秀的成为正式队员,颁发统一印制聘书,可参加国旗护卫队各项评奖评优。

   国旗护卫队升旗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