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计划】第五期——微信公众号运营

    2019年4月29日晚,由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的青云系列培训活动如期进行。今晚的课程由“公众号专家”刘秀主讲。讲师用幽默的语言,详细的指导以及灵活多样的操作,带领同学们亲身领略公众号运营的高端技巧,同时也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案大餐!

    刘秀同学熟悉公众号操作,也精通文案制作,同时还是文艺部的大神部长。可谓“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面对众多“技术小白”,他耐心地指导,将高深难懂的操作,转化为接地气的语言。一堂课下来,在场学员无不受益匪浅。课堂氛围紧张却不失活力,课下小练习精致且不失趣味。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本周青云计划依旧精彩延续。青云计划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可以学习各种办公软件使用及摄影技巧的平台。就授课情况来看,青云计划也确实带给了同学们技术上的拓展,促进了同学们思想上的延伸。我们相信,未来的青云计划会越走越远,帮助更多的人扶摇而上,平步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