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发黎阳2019年暑期实践团成员招募

2019-06-14 16:44

 

   中国航发黎阳是我国航空发动机研制生产的骨干企业,全国首批152家保军单位之一,国家大Ⅰ型企业。研制生产了两大系列、二十多个型号的航空发动机,是国内航空发动机率先出口和出口量最大的航空发动机企业。为加强与哈尔滨工业大学联系,促进产学研合作,增强哈工大对中国航发黎阳的认识,中国航发黎阳拟于2019年7月14-19日举行暑期重点院校“开放周”,特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优秀学子6 ~10人赴中国航发黎阳交流。

一、时间安排:

1、7月14日报到;

2、7月15-18日参观、座谈交流、联谊等;

3、7月19日离开。

二、活动内容

1、参观公司展厅、各生产单元;

2、公司领导授课(航空发动机与黎阳未来发展);

3、参观大数据中心、黎阳航空小镇、山洞车间等;

4、与公司党政工团领导座谈,交流行业形势、企业发展前景、就业答疑解惑等;

5、学生代表交流发言;

6、现实工作岗位体验;

7、与公司党政工团代表进行文体类联谊赛。

三、面向对象及报名方式

1、面向对象:本次活动面向哈尔滨工业大学大二及以上年级本科生、全日制研究生,对航空发动机感兴趣,有意向加入中国航发黎阳者优先考虑,并在未来一年有充足时间精力组织及参与到中国航发黎阳相关校企交流、职业指导讲座等学生活动中。

2、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同学发送个人简历至邮箱hitalf@126.com参与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21日,报名成功后会收到面试通知,面试通过后即可加入中国航发黎阳2019年暑期实习团。

 

 

学生工作处

2019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