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新聘教职工岗前培训的通知

2019-09-18 09:36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哈工大精神传统,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师德师风建设,帮助新聘教职工尽快了解学校各项工作,转变职业角色,以更加热情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中,学校将于9月下旬对新聘教职工进行岗前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18年9月至今新入职的教师岗位、专职科研岗位、其他专业技术岗位和管理岗位人员,以及2018年9月前入职但未参加过岗前培训的教职工。

二、培训方式

本次岗前培训为集中培训,专题讲座形式,9月23日-9月25日在行政楼118会议室举行。

三、培训内容

2019年新聘教职工岗前培训将重点按照国家相关文件精神和上级部署要求,围绕爱国奋斗精神、国家高等教育重大方针政策、哈工大传统与文化、哈工大改革与发展规划、学校服务管理工作等专题进行系统培训。

四、纪律要求

请各位新聘教职工提前安排好时间,按要求准时参加培训并签到,因故不能参加培训者须提前向学院请假并说明原因,未参加培训或培训学时未满足要求的教职工,需参加下一年度岗前培训。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及时通知、保证新聘教职工参加岗前培训。

具体培训内容、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邱莉红,联系电话:0451-86418579

 

 

                     人 事 处

                    组织部(党校)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9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