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以为家,源梦天下】能源学院第四十九期 “?+!”师生早餐会成功举行

      2019年10月14日,能源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邀请到田振辉老师同六名18级本科生同学参加“?+!”师生早餐会。田老师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验,从人生目标,时间规划,和生活习惯三个方面现身说法,给同学们讲述了他是如何度过大学四年。
      田老师谈到,当我们设定自己的梦想时,不要为自己的梦想设定天花板,在当前社会中能够实现的都能作为梦想。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既要会设立长期目标也要能够把长期目标分散成短期目标,并持之以恒的为之奋斗。定好每个小目标,人就会变得自律自强。在时间规划上,要在课程学习与课外活动中找寻平衡,学会时间管理,分清轻重缓急以期遇事不慌,沉稳处事。想要达到高效率的学习,就需要集中注意力。在生活习惯上,熬夜是不能有的,不要盲从,要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调整。
      对于田老师的分享,同学们纷纷表示从中学到了许多。他的经验不仅具有借鉴性,还引发了同学们对生活与人生道路的思考。至此,能源学院19年秋季第一期“?+!”早餐会圆满结束。相信同学们得到启发与引导后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充满动力,朝着希望的方向努力前行。也相信“?+!”早餐会在大家的期待与支持下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