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国家留学基金委有关 “2019年度促进与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及拉美地区科研合作与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申报工作启动”的通知

2019-11-01 11:31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网上通知(20191030日),2019年度促进与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及拉美地区科研合作与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申报工作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背景

该项目旨在推动国内高校、科研院所与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及拉美国家一流高校、科研机构开展长期、稳定、可持续的科研合作和高层次人才培养。

二、申报条件及要求

1.项目面向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实施,申报时应体现学科优势与特色,代表我校科研合作和高层次人才培养实力与水平,能够对国内相关领域的国际化发展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2.项目申报范围面向理、工、农、医及以上学科的交叉领域。

3.项目申报的国外合作机构应为世界一流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实验室,或在双方合作领域具有较强优势的单位。

4.申报时中外合作机构应签有尚在有效期内且与项目直接相关的合作协议。

5.项目资助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8万元,资助期限为二年。

6.项目资助经费用于合作协议执行中开展的各类双向交流活动,如人员往来、信息收集、调研、小型会议开支等。

三、申报材料要求

项目申请人请于1114前将《项目申请书》(A4幅面,双面印刷,简装),合作协议(中/外文)签字版等相关材料纸质版一式四份送行政楼502房间,电子版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sophialiu@hit.edu.cn

四、项目申报截止时间

受理截止时间为 20191114日 1700

请有兴趣申报项目的老师尽快查阅项目实施办法(附件1),了解详情并按时填报、提交申报材料(附件2)。如有问题,请与国际合作部国际项目管理中心联系。

联系人:刘洵怡

联系电话:0451-86403449  

电子邮件:sophialiu@hit.edu.cn

附件:

1.项目实施办法

2.项目申请书

 

国际合作部

201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