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规划博士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寻找历史印记,开创城市未来”参观哈尔滨规划展览馆活动

       根据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和要求。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了解城市发展历程,增强当代规划人的爱国意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2019年10月24日,规划博士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寻找历史印记,开创城市未来”参观哈尔滨规划展览馆活动。
       哈尔滨规划展览馆是展示城市历史变迁、发展现状和远景规划的重要窗口,是城市形象的展示馆、城市历史的博物馆以及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堂。党员同学们通过工作人员讲解、多媒体展示等方式,依次参观了“印象哈尔滨、城市溯源、总体规划……等单元”,展馆综合运用声、光、电等技术,其中,360度环绕的背景屏幕和1600平方米的城市总体规划物理沙盘,按照历史、现在和未来的脉络,通过各种高科技手段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城市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蓝图。带领博士生党员们回顾了哈尔滨的城市发展史,展示了近年来城市规划建设成就和未来发展愿景。
       参观活动后,支部党员同学都表达了振奋和喜悦之情。大家纷纷表态,作为哈工大规划人,博士生党员要发挥专业所长,将报国之志融入民族复兴,促进城市健康发展,创建最美人居环境,祝愿哈尔滨的明天更加美好。

支部党员参观哈尔滨规划展览馆

支部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