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BA】土木工程学院本硕博篮球联赛常规赛赛报特辑(三)

何以生肖莫联队(甲队)VS材料结构五班(乙队)

凛冽的寒风吹不散队员们凝聚的心,寒冷的气温熄不灭队员们热情的火。

随裁判一声哨响,一场焦点之战拉开帷幕。甲队进入状态很快,先拔头筹;反观乙队,有些慢热,迟迟没能打开局面。在甲队频频得分后,乙队终于迎来了一波爆发,命中三分。随后双方你来我往,精彩纷呈。甲队依靠强劲的突破和篮板优势砍下许多分数,乙队则是凭借娴熟的团队配合贯彻预定战术取得成功。上半场结束,甲队领先。

下半场一开始,落后的乙队便开始潮水般的反扑,力争挽回劣势;甲队则是顺风不浪,牢牢地控住局面,不给乙队扳平比分的机会。进入倒计时的比赛更是点燃了双方的斗志,乙队不断通过外围三分给力学队制造威胁,甲队也加快进攻节奏,其主力队员更是上演多次扣篮好戏。  

终场哨响,甲队实至名归,笑傲赛场;乙队灵活多变,虽败犹荣。赛后双方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合影留念,弘扬高尚的体育精神。

 

二三结构队vs土木名宿联队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互进一球,随后二三结构队加大攻势,凭借娴熟的配合,发动一次次进攻,土木名宿联队连连失守,比分迅速拉开。之后二三结构队犯规,土木名宿联队得到两次罚球机会,冷静投球,获得两分。之后二三结构队加大防守力度,城地队在三分线在果断投上一球,获得三分。双方队员奋力拼搏,互有得分,第一场结束,二三结构队以绝对的优势赢得第一场。

短暂的休息后迎来下半场比赛,二三结构队似乎并不打算给对手反击的机会,发动一次次猛烈的进攻,接连得分,比分不断拉开,之后城地队也调整战术,争取追回比分,无奈差距太大,最终二三结构队以大比分领先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