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青春宣讲团第二期宣讲顺利进行

2019年11月14日和15日,“政青春”宣讲团第一组和第五组分别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时政热点为主题,为材料学院和仪器学院的本科生们进行了宣讲。讲师们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相结合,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活动开展非常顺利。

通过互动问答,仪器学院的学生们对当前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内涵与热点问题有了一定的认识。讲师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线,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系统讲述了近期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深刻性变革,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引导学生们把爱国思想投身于实践中。材料学院的学生们对当前我国的改革进入深水区有了一定的认识。弘扬人类命运共同体,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带动周边国家共同发展,是我国的基本立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是一句空话,而是具有深刻内涵的创举,为世界发展中国家树立了典范。

本次宣讲的效果和满意度都很好,同学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爱国精神内化于心。这也是我们一直所追求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