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举行“山东华业奖学金”颁奖仪式

11月19日下午14:00,化工与化学学院“山东华业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明德楼A801报告厅举行。山东华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任龙生、人力资源部部长廖强、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孟令辉出席颁奖仪式。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云峰主持。

会议上,杨云峰对山东华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学院设立奖学金表示了感谢,并宣读了表彰决定,高宇轩等12名同学获得“山东华业奖学金”。集团副总裁任龙生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为获奖学生颁奖,2017级本科生朱家明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任龙生在讲话中对企业发展历程、主要产业及校企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诚挚邀请学院学生到华业集团实践交流。人力资源部部长廖强对企业文化、需求岗位进行了宣讲。

孟令辉在讲话中指出,学生要坚持把掌握本领作为第一要务,提升专业水平,打牢专业基础,珍惜在校学习时间,不断培养各方面能力,为步入社会做好准备。同时,再次对华业集团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未来更加紧密的合作表示期待。

image 581

 

image 582

 

image 584

 

image 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