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仪器学院18S0101班硕士生党支部年度民主评议专题会议和接收预备党员党员大会

2019年11月30日星期六中午十二点半,18S0101班硕士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机械楼1009房间,召开2019年度民主评议专题会议,并开展了接收本学期预备党员的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茂荣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了2019年度的民主评议工作。本支部共有党员4名,正式党员3名,预备党员一名,此次民主评议是在之前集中组织学习,具备一定思想基础,并经过前两周谈心谈话之后,联系实际开展的。支部各党员依次发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陈述,把存在的问题讲清楚说明白,参会党员共同讨论,并互相评定等次。之后,本期发展的发展对象同学也来到现场,并继续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共接收三名预备党员,分别是向钿,吴雨晴,李中鹏,参会党员依次对他们进行了考核。他们从个人基本情况开始,阐述了入党志愿和需要向党组织汇报的各项内容,再由各自的入党介绍人宣读了推荐理由和意见。经过与会党员讨论以及依次对他们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几名同学全票通过,支部正式接收他们为预备党员。

此次会议中民主评议顺利开展,让各位党员清楚认识到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并找准了努力的方向和目标。接收新的三位预备党员,增加了支部活力,加强了支部力量,也让大家对支部未来更好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image-20191202141919-1image-201912021419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