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源学院2017级本科纪念“一二九”运动之红色读书分享会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宣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经典,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与坚定决心,2019年11月24号下午,2017级能源学院1702401团支部和1702402团支部同学,在班委的组织动员下,共同召开了读书分享会,康凯、兰丙儒等同学为大家分享了自己阅读过的红色书籍。
      读书分享会由吕涵博和王天航同学主持,全体同学参加。首先康凯同学分享了《一二九运动》,他为大家简要介绍了北平数千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举行了抗日救国示威游行,同学们也了解到了许多历史课本上没有体现的细节,正是当时许多坚持革命的同志们浴血奋战,不畏牺牲,才有了如今的和平生活。紧接着;兰丙儒同学分享了革命书籍《青春之歌》,表达了自己对革命年代的体会感悟。第三位分享的同学是王天航,他为大家分享了《铁道游击队》,书中战士们不畏牺牲的精神值得我们大家敬佩。最后是张钟文同学为大家分享的《星星之火》这本书,书中革命志士们为了真理而斗争的坚强意志和大无畏精神令人赞叹。
      最后,吕涵博同学进行了读书分享会的总结,鼓励大家要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时刻不忘革命先辈的付出与热血,要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并把这种精神传递给身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