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信火相传·勇往职前】系列分享会第三期:工科生玩转产品经理

(邱琳/文)2020年4月5日晚,电信学院第三期“信火相传·勇往职前”系列线上分享会顺利举行。本次分享由已就职于快手,担任产品经理职位的06级校友颜菲菲学姐为同学们分享她的成长经历。分享会由李际鹏老师主持。

颜菲菲学姐从职业选择、城市的选择以及自己工作的经历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分享。颜菲菲学姐提醒同学们选择工作方向时要结合自身兴趣爱好,她从平时知识技能积累、面试发挥以及岗位工作内容与专业的相关性三个方面详细的分享了自己选择快手产品经理岗位的经历。颜菲菲学姐不仅为大家介绍了面试技巧、岗位工作内容,而且分享了她的工作经验,她指出:不管何时何地都不能停止自己的好奇心,要有职业的敏感度,不断的提升自己,有自己的方向,才能成为祖国合格的建设者。

本次分享会有160多人参与,在整个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提问,颜菲菲学姐都热情耐心的回答。通过本次分享会同学们从不同的角度看待职业选择和发展,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