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哈工大校训、哈工大精神、哈工大之歌英语译文网络投票

2020-05-13 16:29

哈工大校训、哈工大精神、哈工大之歌英文译文征集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我校广大师生员工、校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关注,共收到60余种译文应征作品,谨此对参与征集活动的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感谢。

承办单位外国语学院于2020年1月6日组织译文评审会,来自上海外国语大学、俄克拉荷马大学等7所海内外高校专家学者参加了评审会。与会专家对译文进行了充分研讨,最后遴选出各3种译文进入网络投票。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优秀译文,也欢迎在留言栏中留下您的宝贵意见。我们将根据学校建校100周年的总体设计和安排,对最终优胜译文进一步优化完善,从而确定哈工大校训、哈工大精神、哈工大之歌英语译文。

投票规则:

1.请在哈工大校训、哈工大精神、哈工大之歌英语译文中各选出1译文。

2.投票截止日期:5月19日24时。

建议用电脑端登录。投票地址:

http://survey.hit.edu.cn/survey?id=1821

微信端请访问:

image 1441

                                                           

                               主办:校庆办

承办:外国语学院

2020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