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关于举办纪念哈工大建校百年社团活动之植物图谱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风雨兼程百年耕,桃李天下吐芬芳。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校园的一花一草见证了一代代哈工大人孜孜以求走进来,满腹经纶走出去,它们见证着哈工大饱经沧桑一步一步育国之栋梁,它们陪伴着哈工大不畏苦难一年一年铸国之重器。在这百年华诞之际让我们以校园植物为歌,和百年祝福为曲,为它们谱写百年的赞歌。
       一、活动主题
       工大百年·植物图谱
       二、活动时间
       2020.5.29—6.3
       三、活动内容
       本活动以工大百年植物图谱为主题,通过征集校园内植物摄影作品和植物绘画作品,以植物的脉络绘制工大百年的校园记忆。征集作品将集结为一册属于工大的校园植物图谱,让校园的植物加入到百年校庆的赞歌之中。
       四、举办单位
       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Seeds校园营造社
       五、活动方式
       线上征集以及推送展览
       六、活动对象
       哈工大全体师生
       七、征集活动流程
       1.作品主题需与校园植物和百年校庆相关。
       2.本次作品征集分为植物摄影、植物绘画、其他工大百年记忆作品三种类别,不同类别作品要求详见注意事项。为了便于后续植物图谱的制作,每份作品都请提交一份电子版图稿,图片要求JPG,JPEG,PNG格式,并附简要设计说明(word文件版本)。
       3.征集作品注意事项
       A.植物摄影
       a.投稿者可以以小组或个人为单位投稿与校园植物相关的摄影作品,并附上母校百年祝福。后期SeedS社团将收录植物摄影作品来作为百年植物图谱的一部分。
       b.相片像素不能低于六百万像素,大小在5M以内
       B.植物绘画
       a.绘画形式不限,手绘与数字绘画需按照相应的作品要求提交。
       b.手绘作品要求:如有条件以扫描件优先,对手绘原稿拍摄时需清晰、无光影条件影响,相片要求同上
       c.数字绘画要求:请提交300dpi的A4文件,格式为jpg、jpeg、png,色彩格式为RGB。
       C.其他工大百年记忆作品
       同样欢迎除植物主题以外的摄影作品和手绘作品的稿件,要求同上。
       八、报送要求及注意事项
       1.设计作品征集截止2020年6月3日,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邮箱3509962887@qq.com,并注明设计者姓名、作品名称、作品类别、以及联系方式,同一作品不得对多个作品类别进行投稿,作品需保证原创性。
       2.作品中如使用他人肖像或者照片元素,必须注明来源并取得书面认可;作品内容所涉及的版权、知识产权问题由投稿者本人负责;凡涉嫌抄袭或涉及知识产权问题的作品,将不予收录。
       3.举办单位拥有投稿作品所有权及使用权。
       4.举办单位对本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5.征集活动设置官方qq群,同学们可搜索群号661792799或扫描下方宣传海报中二维码加入QQ群咨询活动相关问题。

 

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Seeds校园营造社

2020年5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