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平房区政务实习生见面会成功举行

2020-11-03 09:57

11月2日上午,2020年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市平房区政务实习生见面会在哈尔滨市平房区政府后二楼会议室举行,平房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威涛、平房团区委副书记李健霖、哈尔滨工业大学带队老师江翰博、平房区委组织部人才科负责人李宝君,以及部分用人单位代表和参与政务实习的大学生共3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政务实习活动将于11月2日正式开始,本着“双向选择、合理调配”的原则,经过积极对接、密切联系、统筹协调,共有37名哈工大学生走上实习岗位,即将在平房区参与为期1个月的政务实习。

会上,首先播放了哈尔滨新区江南政策协同区、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平房区宣传视频。视频介绍了区域基本情况,让哈工大老师同学更好的了解平房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平房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威涛对同学们选择平房区开展政务实习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希望同学们更好的结合专业知识,为平房区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期待同学们未来选择来到平房区建功立业。就本次政务实习活动,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做好实习工作,真正有所收获;二是要求同学们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实习期间的安全;三是要求各单位竭尽全力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实习环境,满足同学们的实习需要。

会上成立了哈工大平房区政务实习生临时团支部,以团组织为战斗堡垒,激发青年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青年团员的突击队作用,更好地展现哈工大实习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履行职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会后,参与政务实习的大学生与用人单位代表进行了对接和交流,部分实习大学生直接进入岗位开展政务实习活动。

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市平房区政务实习生见面会现场
image-20201103145432-1

平房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威涛讲话

 

image-20201103145432-2

平房区组织部人才科负责人李宝君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带队老师江翰博

为政务实习生代表发放实习工作证。

 

image-20201103145432-3

平房团区委副书记李健霖向政务实习临时团支部书记徐灿授旗。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2020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