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2018级本博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图/杜显炜)12月18日中午,土木学院18级本博联合党支部在主楼B106教室召开支部大会,此次会议的内容为:讨论接收15名重点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和讨论10名预备党员同学的转正工作。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辅导员樊少勇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前,辅导员樊少勇为大家介绍了这次大会的主要内容和前期准备情况以及重要性。随后由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大会,大会进入第一部分,陈宇凡同学介绍了接收预备党员的流程,发展对象同学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各自对党的认识和自身的优缺点,讲述了自己从最开始接触党,到了解党,再到向党组织靠拢,一路过来的心路历程变化和思想上的成熟,表现出了强烈的入党意愿。接着,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情况,宣布了支委会对全体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经过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同意接收张林等15名重点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紧接着,进入大会第二个内容,陈宇凡同学说明了转正工作的流程和相关事宜,经过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情况、介绍预备期教育考察情况等环节流程,经过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同意张永滔等10名预备党员同学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由樊少勇老师领誓,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旗下进行入党宣誓。

通过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接收了新一批的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通过了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决议,党支部队伍进一步扩大、党支部力量进一步增强。同时,大家通过入党宣誓环节,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相信会更加积极的投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支部大会上还对发展党员过程的材料填写等进行了培训讲解。

image-20201221225609-1image-20201221225609-2image-20201221225609-3image-202012212256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