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共抗疫情】电信学院19硕电子二班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3月9日,电信学院19级电子二班同学共同观看了“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课后,19级电子二班党支部召开了线上组织生活会,索明康主持此次会议。在会上各位党员同志积极探讨了从本节课以及本次疫情中的收获与体验。

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内各位成员从不同的角度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感悟。袁浩轩同学说:“这次疫情是对我国治理体系和能力的一次大考,形式主义是要不得的,我们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肩上的重任,坚决执行党中央和学校的各项规定,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坚守疫情防疫工作底线的同时,努力学习,充实自我。”于明坤同学说:“这是一场必胜的战斗,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国上下一盘棋,全国人民一条心。这场战役中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每个人都是战士,全力奋战、英勇奋战、团结奋战,为疫情防控工作有力开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推动力。”张柔同学说:“大事难事看担当,危急时刻显作为。我们党诞生于国家内忧外患、民族危难之时,一出生就铭刻着斗争的烙印,一路走来就是在斗争中求得生存、获得发展、赢得胜利,这次我们也一定会取得抗疫斗争的最终胜利。”

接下来,同学们表示,将带头做好本职工作,按照学校要求开展好学习和科研,在这个奋斗的时代,做出自己的贡献。

(党员同学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