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百年,新征程】机电学院1908016班新学期班会成功召开

2020-10-09 08:50

9月20日,机电学院1908016英才班在正心楼207举办了新学期的第一场班会,这也是英才班专业选拔之后新班级的第一次班会,班会旨在加强同学间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以及班级班委的换届选举。 本次班会由班主任机电学院于天宇副教授主持。于老师2011年毕业于哈工大英才学院,美国留学工作后回到哈工大开展工作。于老师讲述了自己在大二期间为出国留学做的准备工作,并建议同学们要有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努力,打好提前量从大二开始就要争分夺秒,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学们在听老师叙述的过程中都得到了启发,激发了学习与创新的动力。

同学们在班委的选举中都非常积极,各个候选者分别进行了选举发言,其中班长叶程远在发言中说到当班委并不只是为了一个名头,而是本着为班级做贡献为同学服务的态度来参加选举,班长认为同学们都应该有为班级做贡献的精神;团支书王锦融、组织委员张佳钰基于实际问题进行了选举发言,并获得了全班同学的一致肯定;科创委员魏宗泽在选举发言里表示一定会尽力帮助有需要的同学在科创问题上充分利用英才学院等各方面的资源。除此之外,班会里同学们还现场推选了文体委员、宣传委员、和心理生活委员,分别是杜翔、梁峻瑜、陈璋勋。

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image-20201009084935-1

image-202010090849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