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2021-11-12 20:06

11月12日上午10时,化工与化学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全会精神在学生中引起热烈反响。

学生党建工作中心主任朱文慧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全面总结。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将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主动将个人发展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泽坤说,全会通过的《决议》全面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让我对党的认识更加全面,更加深刻,也让我更加坚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将用实际行动做出保证: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周梓楠说,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我深刻认识到党的百年奋斗征程的历史是波澜壮阔的,取得的成就是无比伟大的。向第二个百年进军的号角已经吹响,走好新的赶考之路,需要我们年轻一代为之不断奋斗,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新媒体中心主管赵希峥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作为哈工大学子,我们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力量,在学习百年校史中打牢哈工大烙印,规格严格、功夫到家,攻坚克难、开拓奋进,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电化学工程系博士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徐昊说,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我为自己是一名中共党员而感到骄傲自豪。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作为一名博士生党支部书记,我将做好带头表率作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为科技强国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image 7264image 7265image 7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