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2021秋预备党员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2月16日晚,建筑学院分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院理论课在线上开展,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宏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卓越建院人”为题进行讲座,全体预备党员参与学习,讲座由建筑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孟育博主持。
       张国宏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的确定及其重大意义、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几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取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伟大意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教育引导同学们深刻把握全会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青春力量。在讲座的最后,张国宏勉励同学们要练就政治本领,提升综合素质,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为开创新百年卓越新征程不断努力。
       通过本次讲座,全体预备党员深刻体悟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始终牢记初心与使命,更加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在接续奋斗中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